踩着薄薄的积雪回来。
空气有冰的感觉。
 
我的鼠小尹病了。
很心疼也很内疚。
尤其是刚刚被E教训了一番。
能使我坚强和成长的必定是生活本身。
是一个小我很多并让我爱的人。
只有那个时候,我才会在心中油然升起一种莫名的责任感和爱心。
我没有忘记,自己也是一个嗷嗷待哺的小狼。
不过,这一切在现实面前都必须改变了。
有压力也有信心。
 
我难以和他人相处。
当然。
我活在另一个世界里。
 
看了这里的一些关于中国民主的文章和访谈。
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滋味。
无论如何,只要祖国强大,人民幸福,任何政治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我几乎一夜没睡。
回到家的时候吃了久违的方便面。
我想了想,恐怕对他人我确实只能谈谈柴米油盐。
或者沉默。
那是完全的对他人的尊重。
 
可那会是怎样的生活啊,那又将会是怎样的一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