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入睡。
噩夢又重新回來了。
情感是那樣脆弱。
只因為無法入睡。
難以抉擇。
多少人像我一樣把訴說放在這小小的空間里。
我本不是這樣。
我本還算有一些夢想。
現實在開始之處就被我們深深地誤解了。
之后,背負的是最沉重的詛咒。
你以何維生?
愛我的命運。
 
當我深沉地寫下這幾個字。
有多少感動在我心中沸騰。
一切又都恢復了平靜。
一切又都可以從頭開始。
我因此沒有衰老。
 
如果我還看得見。
我只對你頂禮膜拜。
我一生里從未有過的平靜。
我只對你向往,
那把我無數次推向永恒的生活。
 
有多少痛苦需要承受。
就有多少次機會可以重來。
生命本無止境。
時間本不存在。
未來的人啊。
你還如此脆弱。
還不足以承受那永恒的詛咒。
 
你明白了什么?
創造還是謙卑。
不要再對它們有什么執著。
他們是在空中飄動的浮游。
安息了!
我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