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忙碌超级无聊的日子。
昨天我们偶然去QE PARK看樱花。
结果一共只看到六棵。
我就在那少得可怜的樱树下爬上爬下,像猴子一样摆着POSE。
E完全没有拍照天赋。
我把所有窍门弄好之后,结果还是不能满意。
没办法,只能这样。
在我们要离开那里的时候,一些年轻人居然叫出了我的名字。
我奇怪的是,他们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这里没有什么大陆人认识我。
晚上去教会看那个非常糟糕的舞台剧。
实在是太糟糕了。
不过,想到他们是业余的,也就不能奢求了。
 
一切都是为了L。
活着,就要尽力的活着。
爱着,就要尽力的爱。
不过,情人的感觉总是敏感和脆弱的。
希望L能够懂得,
唯有忘我,才能有真正的爱情。
我是個自私的家伙。
有哪一个艺术家不是跟我臭味相投呢。
实际上我是一个需要照顾的小孩。
不过,从来也没有想过逃避。
L 和我还要更加坚强。
不过,我能要求她什么呢?
如今的场面已经很让我感动了。
我的所有痛苦都觉得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