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独自一人完成了星期六的加班。
之后,和Terry聊了几个小时。
搭晚上7点45分的410回家。
Terry对我诉说了她的苦闷和烦恼。
他是一个极聪明的女生。
不过命运给了他特殊的身份和经历。
他渴望得到自我认同。
没有一种自我认同的感觉会是一种非常痛苦的过程。
这一点我在今天和他的谈话中已经深深地感受了。
幸运的是,我一生里从没有过这种不幸的经历。
即使是在我最没落的时候。
在许多方面我都是个白痴。
有人说,白痴是幸福的。
 
我明天有重要的工作去做。
虽然很想去为Roberta做一顿饭。
可是,我连Phoebe的盛情邀请都拒绝了。
可见,我被自己的剧本吸引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