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两天没有出门。
不过,今天全身已经没有那么疼痛了。
温度也降下去了。
我明天应该会上班。
我靠着生命的力量战胜了疾病。
今天也是格外充实的一天。
 
D给我看了她19岁的素描。
《大卫》和《维纳斯》。
非常让人兴奋,不过好像还缺少点什么。
我给她寄去了我的短片剧本《无声电影》。
我一个早晨都在对这个有大半年没有碰过的剧本作修改。
我连看都没有看一眼完整的修改稿就匆匆给她寄去了。
我做事情向来这样鲁莽和草率。
很想听听她的意见。
不到6点钟的时候,我出了一趟门。
给自己买了蛋糕,鸡蛋和一些酸菜。
我打算今后要过清淡的日子。
我发现食物的种类和空气的温度一样都会让我敏感的呼吸道感到不适引起咳嗽。
 
偶然,发现了塔可夫斯基的日记选。
我读的如痴如醉。
《罪与罚》也在今天全部结束。
拉斯科尼科夫就是我。
温哥华就是我的西伯利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