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把E匆匆送走。
E的父亲因为摔跤住进了深护病房。
真是世事难料。
她就这样匆匆地走进了黑夜与我做了一个匆匆地告别。
今天,我把坦克的右门给擦伤了。
它看起来十分地丑。
我给D去过电话,她从睡梦中惊醒。
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
我依然还会挂念她。
也许是因为,我是她的初恋。
她养起了小狗。
据说,那是她现在的寄托。
我以前的天使正在悲伤。
她正在失去她的方向。
心情很沉重。
家务事总有个尽头。
D是那样像曾经的我,
她正走在我来时的路上。
我打算经常给她去电话。
我换上了一张一个月内1000分钟的电话卡。
独自做了一顿晚饭,
独自吃了一顿晚饭,
独自装好了明天的便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