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是什么?
一开始我并不太确定。
昨天的那个聚会因为上菜速度太慢打乱了我们聚会的节奏。
也许是我的酒喝得太快了。
每个人都是那么可爱。
包括小P天天在抱怨的W。
他们不是文艺界的人,
所以向来行事谨慎。
我是彻头彻尾地在他们面前暴露了自己的本性。
放任不羁的自由本性。
这顿饭不是吃给谁看的也不是不得已的例行公事。
我大概喝了有一瓶红酒。
要不是最近身体欠佳,我能保持更好的战斗力。
多么难得?
我在他们中间是那样独树一帜又是那样亲密无间。
酒精解除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少不了大家拿我和E来做些文章。
有多少人能理解呢?
我是怎样的战斗到现在。
人们的善良愿望总是有某种条件的吗?
人之初,性本善。
我仿佛看见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正在等待着我。
我为此欣喜若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