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K聊了一个下午,确切地说是两个小时。
不过这还没完。
我回到家做了个晚饭就匆匆去了Downtown Davie street。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进入同性恋的圈子。
K的女友是一个能干的护士小姐,白人。
奇怪的主人K的朋友James对我说他是个快乐的单身汉。
他用Reclusive来形容他自己。
这和我对自己的称呼一样。
算不上Party。
算上K的妹妹,我想所有的女生清一色都是同志。
他们都住在温哥华著名的同性恋街道Davie附近。
完全陌生,但是十分平静 和谐的聚会。
他们都是如此的善良。
James从来没有工作过,靠着微薄的救济金活到了31岁。
他喜欢电影喜欢现代音乐,只喜欢Brams。
我感到他们在接人待物上和我们的不同。
我喜欢他们。
我到家的时候已经12点了。
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在Downtown的黑夜里漫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