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力气写昨天。
Coho是一件非常有趣有益考验人的运动。
我们在西温的原始公园里行走了一个上午。
我走到浑身出汗。
我们只完成了一半的行程。
中途在漂亮的Capiliano Bridge公园小憩。
我第二次来这里,感觉很不一样。
这一天实在是太美了。
在丛林里我们可以尽享大自然的美丽。
之后,我们去了Light House。
这是我来的最多的地方。
每年大概要来两次。
我打算每次出行都开拍一些值得留下的照片。
 
晚饭是在China Town的一家中国人餐厅度过的。
昨晚,我还做了一次非常好吃的牛肉。
博得了很挑食的Roberta的赞美。
 
今天上班一切顺利。
不停地会有人送来好吃的东西。
世界的两极我都呆过了。
对许多事情已经没有感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