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被Deby叫醒。
和以前的星期天一样,
整个早晨我都在教会度过。
我常常想我的这些朋友们。
他们多么善良多么可亲多么可爱。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些人却无法得到这个世界的肯定,
或者他们无法肯定这个世界。
他们往往是没有权利的那一类。
和我一起去的Elyn也是单身。
我不很确定为什么这些好人都有着不美满的生活。
没有爱,没有家庭和孩子?
他们的生活是单纯和自足的。
然而,他们却是被欺侮和被凌辱的那一类。
 
善良是无法改变什么的。
一旦一个人弃善从恶,他的境况也许可以立刻改变。
我甚至尝试过这类游戏。
不过,冒险的感觉我很不喜欢。
跟从命运吧。
我早就明白这其中的真理。
只是一想到母亲,我就又踌躇不前了。
深刻的怀疑就重新占据了我的心。
要明白什么事情是自己能做的什么是不能做的。
这是一个尺度。
从恶就意味着冒险。
这对信仰某种道德的人们和那些天生就不善于冒险的生命来说,
无疑是不可选择的。
并且,在种种矛盾中只能尽最大努力地明哲保身。 
我为本着某种纯真信念的人们捏着一把汗。
 
神与他们同在吗?
请赐与奇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