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都去观看了在Vancouver Downtown的同性恋游行。
这出乎我的意外,但是令我十分高兴。
那些可爱的另类们实在是可爱。
我丝毫不觉得他们在阳光下裸露自己甚至生殖器很肮脏。
他们敢于宣布自己是这个世界不被理解的那一群。
敢于在强大的道德偏见里表达自己。
这很了不起。
这说明世界正不以人群的意志在发生着变化。
新的价值观念在诞生。
姑且不论它的好坏。
一个东西有生命力在我看来就是好的。
 
整个街道弥漫着狂欢的气息。
人群在太阳下站了整整两个小时。
狂欢,让人们目瞪口呆的狂欢。
我尤其高兴的是,
整个的过程中,他们没有一句口号,谩骂,抗议。
他们只有快乐,无条件地快乐。
我们甚至收到了印有性疟图案的卡片。
这把我们“吓了一跳”。
到场的人数不计其数,道路被完全堵塞了。
更多的图片我收集到相册了。
同性恋应该为我们所了解和尊重。
因为,从他们的身上我看见的不是堕落而是生命力。
随便那些伪裁判们如何裁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