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Donation Attendant估计做不了多久了。
我的直觉告诉我的。
多事多嘴的Ellen一大早就对我诉说了对他的一肚子抱怨。
这个小女人对新人对她的不敬还以颜色,她给经理打小报告了。
 
我得到了一篇极好的了解维特根斯坦的文章。
我今天实在是没有眼力看下去了。
维特根斯坦就像神一样被人追崇,我不得其解。
 
“重估一切价值。”和“不可言说。”之间没有共同之处吗?
尼采和维特根斯坦从不同的角度颠覆了西方伦理学和哲学。
也许,最令人吃惊的是,维特根斯坦哲学的真正使命是伦理学。
 
我嘴里所有的味觉都搅和到一起了。
哲学家永远在干着一件“蠢事”。
他们论证着《圣经》故事中的寓言。
 
这算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吗?
哲学家使懂得他们的人走向《圣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