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那著名的40Million这里的人总是津津乐道。
      那个4岁的白人小男孩儿今天又来到后院儿找我来了。他又对我说:"I'm glad to see you again."
      今天的东西很多。我没有做完额外的那一部分。不知是疲倦了还是麻木了,我一直很高兴。
      小皮给我介绍的那位在加州研究电影的女士应该是一位对电影颇有兴趣的人。不过第一次聊天就不欢而散,让人有些失望。
      Dollod说,她被画院给招进去了,从此进了画家的坟墓。对此她十分伤心。
      我对她说,那里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好的地方。地狱是个好地方,对有些人来说,那是炼狱。
      我要她看《安德烈 鲁布列夫》。
      Rachel已经开始和我进入实质性的拍片筹划阶段。我们在商量取景的问题。
      至于摄影机要等Lynne回来后才能决定我们能够拿到什么型号的机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