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很心疼我。没有烈日没有狂风没有骤雨没有Manager的一天我工作的好开心。今天,Emmie的刚买的新电脑被我“霸占”了(只是帮她调试一下,不过我认识了Vista)。上帝啊!为什么你总是白白给我这个世界所有的我并不看重而别人却穷追不舍的物质享受。我是多么幸福啊!我相信的是有一天我也会得到我最想看到的电影————我自己的电影,有关我自己的一切。上海话剧中心的论坛上一群乌合之众在咒骂我。随便吧!我并不认识他们。不过,他们以为我song了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真是从心底里感谢他们还对我记忆犹新。继续吧!以下是一个女孩儿写给我的动人的小诗,颇受感动!                                                                                 
 
 
                                                                                                                                   在他受到折挫时,支持他  
                                     在他为人误解时,读懂他  
                                    在他受到冷落时,陪伴他 
                                   在他受到委屈时,怜惜他
                                 在他偶犯小错时,宽容他
                                  在他心情不好时,理解他 
                                在他情绪颓废时,鼓励他
                             在他伤心流泪时,心疼他 
                           在他遭遇侮辱时,更爱他
                             在他摔跤跌倒时,扶起他  
                         在他惶惑不安时,拥戴他
                           在他撒娇任性时,放纵他  
                         在他成功骄傲时,唤醒他
                       在他偏离轨道时,拉回他 
                             在他需要安静时,请悄悄的离开他 
                              当他需要帮助时,请天涯海角追随他
                          在他得到真正的友情时,让我们一起为他开心吧
                             在他得到真正的幸福时,让我们一起为他祝福吧  
                         如果你真的爱他,请默默而无私地爱他 
                         别要求他以同样多的爱来回报大家  
                                  爱是双韧剑,别伤了自己的同时也伤害了他 
                            如果真的爱他,就默默地自持他,理解他 
                              不管她做什么决定都不放弃自己对他的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