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了Stanly Park。我们看了看那里的海族馆。我生平第一次看见纯白色的鲸鱼。简直难以想象他们的聪明和他们的表演才能。在这个科学技术如此普及和发达的现代依然有许多人类无法解释的现象。其他一些海洋生物也让我大开眼界。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叫什么,有什么习性。只是走马观花地看了看。
      回来后,我又看了一遍《黑暗中的舞者》和《处女泉》。我对前者的喜爱有增无减。那是部电影史上的杰作。通过一个绝望的生命拉斯冯蒂尔却让我看到了生命的希望。这种神奇的力量只有真正的艺术作品能够达到。每当看这部电影我都会想起“救赎”这个话题。我想这部电影已经回答了。
      人类看到光明比他们看到上帝更有意义。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如此的有力量。因为人类社会一切的灾难都源自于我们的盲目。这是我的个人观点。
      我没有时间去做我的事情真是件不幸的事情。我的剧本一个都没有最后完成。我想看的书也一本都没有看完。真是不幸。我要改变我的作息时间了。我要尽可能地把那么多好书都看完了。接下来,我可能会越来越少的外出旅行而是选择一种更安静的生活。
      打完电话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