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不过是愉快地。我今天醒得很早,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想是不是因为MJ要来。Emmie很准时地来接我。我挨到下班时间和她一起奔向机场。在路上,MJ打电话说她已经到了。
      她失去了我记忆中的短发。有些不习惯。
      在Emmie家我们吃了点东西就直接去了团契。Lina演讲的题目是“基督的神性”。当她要我们打开《圣经》的时候,我一下翻到了她要我们诵读的那一节,丝毫不夸张,只一下。甚至我翻好之后已经在心里说,就念着一页的一节吧。难道真的有神?不知道啊!说实话Lina的演讲我云里雾里完全没懂。其中有些观点不能苟同。
      我先回到住处。MJ去了Emmie那儿。
      我们相约早7点起床。我想带MJ去分享这里的自然。那里有神,这是我确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