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lice一个人来圣道堂做主日崇拜。她向我们流露出想要受洗的意思并邀请我一起参加洗礼班的学习。我欣然接受。Jason生病了,因此下午商议网站的事情只能改在下星期了。
      我和Emmie吃过午饭后便驱车去了西温哥华。我们开始并不知道要到什么地方。过了狮子大桥,上了Marine Dr.一路直下,我们居然来到了我最初和那些好朋友到过的Light House。这一次是我自己开过来的。在悬崖之上遥看温哥华市区,那就象是一个城市的袖珍模型。海水并不太蓝。几尾小船在广阔的海面上划出白色的线条。只希望我的小Rose能早一天看到这一切。美好的生活在我们的心里。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