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和Davie一家下个月8号要回台湾。Irene因此召集我们几个去她家小聚。路上有一个小时的车程。美酒,巧克力,咖啡,水果还有关于一些基督徒的见证。很美好的一个夜晚。
      我在我的这些朋友面前能保持一种平静的心态。原因我自己也很难说明。她们的生活条件已经使她们感觉到生活之中物质已经不是最重要的。Davie的信仰是佛教。他给我的感觉是他很象一个入世极深的和尚。他谈到了无我的境界。当然不可能深入,因为时间并不允许我们就这些问题探讨下去。
      回来的路上,他都在对我说有关开车的问题。同样,去的路上我们都在谈论着红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