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德烈团契的杨洁受洗了,正式成为一名基督徒。我们在Lansdown一家很好的广东餐厅吃了个午饭。
      饭后,Mac几乎是含着泪对我说,他知道我的难处,只要有要求就要对他说。真是让人意想不到。除了感谢的话,我什么也没有说。生活的窘境我从来就没有害怕过,何况,我还从未经历过真正的窘境。我真正的担忧也许以后能告诉他。事实上,这种担忧也快要从我的生命里结束了。今天的阳光又是格外的好。入冬以来已经连续三天有着这样晴朗的白天了。
      我今年的年纪正好和基督受难的年纪一样。命运真是个奇怪的东西。那不是迷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