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团脐的朋友邀请我今天和他们一起去郊游。有一个内容很吸引我。————观三文鱼回游产卵。
      我曾经听朋友介绍过这种壮观的场面。————无以计数的三文鱼逆流而上。他们在激流中高高跃起。彼此身体的碰撞和锋利岩石的割伤会让他们鲜血直流。由于数量众多,往往整条河流都会被这些逆流斗士的血染成红色。
      遗憾,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而且Mac挑选的是在North Vancouver的一个人工三文鱼养殖场。其实,看三文鱼回游的季节还没有到。我们没有看到那种让人震撼的场面。不过,今天仍然是有收获的一天。在北温哥华我们有一个简简单单的午饭。之后,雨依然没有停的意思。几个朋友打道回府了。
      在我的提议下,我,Emmie和Mac夫妇又再次的去了我喜欢的White Rock。在车上,我们决定一两个星期后要选择另一处更好的观三文鱼回游的地方。这是Emmie去过的,相信那时候也一定到了季节。在车上,我对Mac说,人们总相信科学能够揭示一切自然现象,这是错误的。一些神奇的现象科学是无法解释的。例如,三文鱼的回游产卵。
      海的那边就是美国Seattle。我们选择了一家很有名的餐厅。Mac向我推荐了一种叫Bellines的混合酒。味道很不错。不过更适合女生。之后我又要了一杯黑脾。味道也很纯正。和他们聊天非常开心。他们都是简单的人却并不肤浅。Mac说,在这边人可以很简单的生活。一份最普通的工作就能使你在这边过得很好。和国内目前的状况相比完全不同。
      傍晚的时候,天放晴了。回来的路上,车速一度高达170迈。Mac是很爱车的人,我能从他驾车的喜悦当中了解到这一点。他们都是真诚的朋友。也许因为过去我祈求的太久。神终于在现在把他们赐给我了。
      感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