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Tammy家認識了Josephine。
據說,她幫助一個美國留學生完成了一個20分鐘的短片。
顯然,她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
我起先會以為她對我的劇本會沒有興趣。
從一個信徒的角度看,那是一個不完整的東西。
沒有宣教作用,也不有趣。
但,她看完后,對我說,很有興趣。
于是,我找到了第一個自愿者。
我要在最短的時間里,將她需要的面對的工作做一個詳細的List。
似乎有些遲。
明年三月,我計劃去歐洲。
如果萬事都具備了,我就必須在2月底之前完成拍攝。
 
這只是個開始。
大量的工作在后面。
下周5的晚上,也許我會見到那個美國男生。
也許,他會成為我的攝影師。
希望一切順利。
正好,這可以幫我忘記那件心煩而又愚蠢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