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我和她在捷克羅海灘談了一個小時,
接著在星巴克又談了一個小時。
我覺得她說的話是對的。
如果一個人真的想做一件事,那他就一定是可以做成的。
她說,她是一個腳踏實地生活的人。
她也經歷過生活的波瀾。
但是,目前,她是一只快樂的小鳥。
今年,她去了西藏,和朋友開著RV橫貫了整個加拿大并且坐游輪去了阿拉斯加。
她說,這一趟才真正讓她了解了加拿大的可愛和偉大。
她的下一個計劃是橫貫美國。
如果我的錢再多一些的話,我現在就會答應她做她的同伴。
她對我的批評是對的。
她說,我必須行動起來。
她說,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會毫無意義。
我很欣賞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