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家的A流感感染人数达到了51。
这是我在上班的时候同事传达的最新消息。
也许是因为这个,
加上经济危机的阴霾,
公司显得冷落。
同事们基本是处在一种无事可做的状态里。
本来不忙的没事做,
本来很忙的变得不忙。
一定要从这种单调无聊的生活里解脱出来。
生活需要忍耐。
持经达变。
想想,也是在没什么可写。
对于生活,我最近没有心得。
也许是为了晚上的好梦。
过去写日记比较勤快的时候通常都能睡的不错。
今天晚上验证一下。
早知道如此清淡,
我就带上我的剧本。
不过在这个压抑闷热的办公室里我又能写出些什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