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浴火,我不敢說有重生。
昨晚,那樣疲憊的我也只能睡4個小時。
醒來時,覺得自己正處在某種焦慮中。
我通常不失眠,但是很難睡的安穩。
我在想,只能以拼命的態度來面對未來的挑戰了,
無論是關于什么。
男房東的肝部長了一個很大的腫瘤。
這個家庭的氛圍整個都變了。
他們開始以老公老婆相稱。
只是昨晚在睡前,隔壁傳來的幾聲沉重急促的撞擊墻壁聲讓人不安。
對死亡的恐懼是植根于人心深處的。
這是一切恐懼的原因。
學習的目的無非就是有能力戰勝死亡。
要不,哲學家不會說,“哲學就是學習死亡。”
我今天依然要做很多事情,
放心不下的還是我的小尹方。
沒什么大不了,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進行中。
我們能夠擁有的就是恒久平靜對未來的美好信念。
去那一切捕風捉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