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只睡了兩個小時。
不知道今天大量的簽證事物要如何解決。
整夜的失眠幾乎要導致崩潰。
不論怎樣,去日本,去臺灣順道回國看看家人總是件令人高興的事情吧。
不知道為什么會搞到人睡不好覺。
我這一年多慘老了很多,疲倦的要命。
甚至不知該如何向命運低頭。
很累,很絕望。
不過我不會自殺。
無論怎樣我都不會。
我的腦袋重的像磐石,可是要頑強的支撐著。
希望我今天去拍的照片能夠好看。
深知自己的抗壓性太差,但不知道如何提升。
這一切都是為什么?
想想就覺得荒謬。
失去了什么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自由,真正的自由。
那樣恐懼就會無時無刻不在你的心中狂妄。
人生好疲倦。
不過,我還要繼續走下去。
知足常樂。
鄙視失眠。
就算你連續一千次的向我進攻,把我的精神徹底摧毀,我也一樣鄙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