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网上同步跟随台湾总统大选。
这感觉像自己又回到了小学时代。
有那么几次,三好学生就是这么选出来的。
台湾的民主进步是值得学习的。
这是我唯一的感受。
这是社会和谐与进步的标志性事件。
所有人都要接受铁定的事实。
估计,国民民党又要连续执政八年了,
甚至更长时间。
 
我的L在我醒来前已经睡去。
难得她这么乖。
希望思念的,看到的,拥有的都是一个健康的她。
 
昨天和E又一次去了White Rock。
这是我们去的最多的一个地方。
海边的风很大,潮水退去了一大片。
柔软的沙滩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我们选了一家冰激淋店很深入的聊了一会儿。
估计,她是理解我的一些想法了。
另外,在那里碰上了两对熟人。
天气稍好,或者有了长周末,人们总是会拥向相同的地方。
这里的生活就是如此单调。
不过,这样也使人变得简单了。
 
无时无刻不在思念L。
正如她也是这样。
之前,我还没有被人这样爱过。
上帝保佑我和她。
保佑所有我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