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这个长周末称为Perfect Long Weekend。
我为L拍了些照片和Video。
为的是让他了解我在这里的生活,分享我在这里美好的一切。
这几天,没有一天是停顿的。
所到之处无一不是我曾经去过的地方。
不过,因为心境的改变,那些好山好水都随之改变了。
生活真奇妙!
 
我觉得E在最近对我有了新的认识。
她似乎更疼爱我了。
感谢上帝。
这里的生活虽然有度日如年的感觉,
但却每天都发生着奇迹。
 
Ingrid的先生James今天受洗成为了基督徒。
我们亲临现场。
我打算下周去到他们的教会听牧师讲道。
这样想很久了。
希望能在这个没落的宗教里找到上帝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