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睡觉的时间了。
我刚刚又面对了我的剧本。
真是一个有前途的玩意儿。
我要动大手术。
就像我每次做的那样。
它总是一次比一次更好。
虽然收效甚微,但是,已经很精彩了。
等我有一天终于完成的时候,你一定会为它尖叫的。
曼写的《对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评价应恰如其份》?
我喜欢黑塞和纪德的。
曼是我下一个要了解的作家。
老塔把他捧到了天上,我想知道为什么。
另外,他还是同性恋。
听说《魂断威尼斯》是一本非常好的小说。
这部电影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好多次都没有看完。
哈哈!好奇怪!
总是有这样那样的事情搅扰我,甚至连一半都没有看完。
哈哈!顺便说一句,《一个叫星巴克的车站》里的安说,她只喜欢看黑白电影。
哈哈!巧合啊!你也在看黑白片。
你知道吗?
目前,我所有的剧本都是为女人写的。
这真是件奇怪的事情。
似乎只有在女人那里我才能发现这个世界的秘密和问题。
女人,比男人要神秘许多。
感谢这个世界的女人。
没有他们我将一无是处。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