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这就是温哥华的冬天要来的征兆。到冬天,这里的黑夜比白天漫长。不论怎样我都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不管你到什么地方,你总会看到一些相同的人,遇到一些相同的事情。亘古不变的真理就在其中。人们需要互相了解。这样,人与人之间就会避免很多的不幸。我们身边的人都在堤防别人,这不是一种好的社会环境。我不想多说什么,这种浅显的道理我不说你也知道。我觉得你近来的进步飞速。这会直接作用于你的作品。这是很好的事。只是你知道,我从来都不喜欢去谈论我自己的艺术观念,因为我觉得真正的艺术观念只存在于你的作品里。我觉得你画的很好。只是我们离真正的艺术还有很大距离。我最近看了一些中国古代绘画。我甚至觉得西方的绘画历程无非是对东方绘画的一种回归。加油!
        DS是谁?
 
        我今天卖了四张票。这算一个不坏的成绩,对于一个艺术家来说。我今天,把昨天别人给我制造的事端忘得一干二净,愉快地面对了一些沉浸在琐事中消磨时光的人,这对一个艺术家的睿智是一个考验。我早上出门的时候,头顶有细雨,路面是潮湿的,天空也很阴沉。我从很糟糕的睡眠里爬起来,依然是一幅欣欣向荣的姿态。这就是我。我希望我身边那些爱我的人能够理解我对他们的爱。无非是想使他们回到生命,做一个活人。
 
        亲爱的DOLLOD
 
        我们是活着的生命。为了这活着的价值,我愿意付出一切。
        和我谈谈你的今天吧。
 
                                                                                                                                                                          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