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漫过了整个周末。
直到回家的那一刻仍不见会退却的意思。
十月已经是深秋的意味,
初冬的姿态。
星期一就这么过去了。
由于昨晚的睡眠太少,
今天格外困倦。
 
我依然沉浸在昨晚看 色  戒 的震撼中。
电影我不喜欢,
但不等于它不是一部好电影。
有两点李安很让我佩服。
他把所有的焦点都放在了中国人和中国人性的压抑方面。
他在努力地让观众思考。
但是就是象这样直白的故事能让多少人反思自己的生活?
我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如此一来,我对自己要走的道路似乎又有些动摇了。
我不喜欢那么直白的故事和画面。
我不觉得那是电影。
真正的电影怎么可能会有市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