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疑问,这些年我经历着绝境。
每一次总能奇迹般地度过。
只是有一件事情令我困惑。
我无法不为我爱的人担忧。
他们也爱我或者曾经爱着我。
我有种预感,小Rose的命运多舛。
因为她有那样一个自私的母亲。
 
这个世界是更适合女人生存的。
只要能放弃纯真和美好,女人就能如鱼得水一般地生活在这个世界里。
男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他们必须刀光剑影。
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个世界没有人再去爱了。
想要去爱必定中途而返。
因为,神圣的基督告诉人们,爱是一种没有原因的举动。
一种没有原因的举动产生恐惧。
这就是小Rose离开我的原因吗?
但这是我离开她的原因。
女人?
不要相信他们的友谊也不要相信他们的爱情。
她们能够生育。
这抵消了一切罪孽。 
能为母亲去承担痛苦是一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