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操场上的杂物几乎遍及整个操场。
前天晚上的睡眠也不充分。
只是我面对大量的工作毫无惧色。
 
我找不到我的小本本。
于是,我拿出护照重新算了一次所剩下的时间。
我惊奇地发现,我已经在8月突破了两年大关。
未来的日子屈指可数。
 
我们的经理听说我要离开感到有些沮丧。
在这段日子里,我付出了最诚实和艰巨的劳动。
无人可以指责我的工作,上帝也不能。
她沮丧的原因并不是舍不得我走。
那原因是她不得不再次花大量时间和精力调教新来者。
Donation Attendant是一种折磨人的工作。
我会在未来几天里写下我这一年的经历和磨难。
最终的胜利者是我。
我学会了很多很多很多。
感谢生活。
每当我写文字的时候,我就感到平静和安宁。
与世无争却没有丝毫恐惧。
甚至,无人理解的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