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已经把《罪与罚》带来了。
她十分抱歉地告诉我,
不小心把她的卸装油撒在了书上。
我不久就可以看到这本文学史上非常重要的书。
 
在努力地看《安娜 卡列尼娜》。
在列文和他的农民们一起割草的那个章节里,
我想到了托尔斯泰也想到了我自己。
贵族列文在劳动中所感受到的喜悦正是我的那种喜悦。
 
去见过那个叫Grace的台湾女人。
此人格外聪明。
我估计,可能要事与愿违。
William则在今天的面谈中表现的格外差劲。
他是心中有鬼的那种人。
 
等Emmie回来,我要尝试新的菜谱。
我想尽可能吃的清淡一些。
也不想吃过多淀粉类的食品和 肉类。
我是食肉动物是肉王。
有人说这是生命力旺盛的表现。
 
明天和快又要过去。
新的周末就会来到。
我在今天给小皮一篇关于上帝存在与否的文章。
我相信看了这篇文章的人都会更加客观和诚实的面对宗教问题。
要知道,许多人依然把“救世”理解为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