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好日子。
早晨有些寒冷。
午后却又是夏天。
这就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地方的气候。 
这几天店里的生意很好。
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希望我们能达到Budget。
为什么体力劳动对我来说变成了一件愉快的事情。
这叫我自己都难以理解。
我没有受虐倾向啊。
就是愉快,莫名其妙地愉快。
这是疯劲吗?
没有一点儿疯劲,他们还怎么搞艺术啊?
 
明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我希望能够拿我去年的Vacation。
AB型的男人只做有利于自己的事情。
聪明的人要是变成祸害就是最愚蠢的人。
哪里有什么政治家。
权利意志而已。
害人又害己的权利意志。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