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剧本呆了一整天。
我好喜欢他们。
昨晚睡得出奇的好。
其实,并没有特别让我欣慰的事情发生。
也许是这些天我太劳累太辛苦了。
 
和教会的执事谈冬天拍片的事宜,
结果和我预料的一样。
我必须要对剧本作根本性的修改,
要使其有宣教功效。
《主日》本来就有这种功效,只不过不是教会机构乐于看见的。
总之,困难重重。
另一个困难就是,教会即使答应让我拍片,
听口气,好像也无法得到其他任何支持。
从演员到设备,没有任何可以讨价还价的地方。
我担心的是5岁的小演员,也许永远也不会出现。
我想,这件事很可能会胎死腹中,谁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