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房东的电视剧看到两点。
我一直等到电视机关机的那一刻才睡。
严重缺少睡眠的今天没有使我感到疲倦。
我依然如故地处理完了如山的垃圾。
 
此刻头很涨。
听着Martha Argerich弹Ravel piano concerto in G。
我想她就是Irina说起的那位喜欢的钢琴家。
听听她的第二乐章我就知道她和Zirmerman谁更出色。
Irina还不知道世界上有比这二位更出色的钢琴家。
虽然,他们也都是我喜欢的。
和Horowitz相比他们总是少了点什么。
没有人达到老头那种把高超的技巧融于自然之中的境界。
这一点少有人做到。
所有的大师都是平静的。
平静而平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