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最后期限。
旅行社的工作简直不叫工作。
 
收到Rachel从法国寄来的明信片。
Bayoune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
据说,巴黎的富翁们也都争先恐后地挤进这个小城。
地价自然是翻了一翻。
她苦笑道,世界是平的,哪里都一样。
 
小皮快疯了。
谁也没辙。
我要是个大奶的姐姐就好了。
他一定乖顺。
把他往怀里一拽就出不了什么事儿。
我不是啊。
 
中国队输球有什么愤愤不平呢?
太正常了。
现在才对他们死心的人都是笨蛋。
 
国家荣誉吗?
民族荣誉吗?
我知道在这个地球的某一个地方是不会有的。
过去没有,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对一件不存在的事情耿耿于怀不是很荒唐吗?
这就像人们为了不同的上帝残杀一样。
谁也无法改变一种生活方式。
那就是文化。
 
毛泽东的初衷也许是好的。
那个名字也很好。
不过结果太令人颤栗了。
文化革命只能安静地进行。
有动静就是被利用了。
革命就是使自己和过去不一样。
这本来是一件自然的事情。
不过,死人是永远不会革命的。
对,死人。————立着的,躺着的。
 
巴赫是改变我最大的人。
有一天我领悟了他音符中的东西。
那种改变不知道如何形容。
仿佛这个世界我从来没有到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