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在度过我的Celebration。
整整一天我们驱车在西温的Light House和Cypress Mountain之间。
看到大自然的万象和由衷而产生的美。
我就无法否定上帝的存在。
 
她们是如此的善良。
她们也必定受伤极多。
对20岁的Canise来说,
生活才刚刚开始。
让我认识你们吧,生活在天堂里的女孩。
在她们身上,我发现。
在天堂里生活也是一种惩罚。
 
继续我的Celebration。
没有狂欢也没有仪式。
只有静默中的美与和谐
良知中的感动与真诚。
 
感谢我母亲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
我对她说的每一句话她都能听懂。
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