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长得很像我还未出生的弟弟。
这让我有些意外。
大概聪明的脑袋都长在纤细的身体上。
 
LE的稿子让我忙碌非常。
我一边修改一边续写。
认真起来的时候,
我总能发现自己口无遮拦胡说八道的毛病。
 
Emmie一听说我要和Jastine住在一起立刻展现了脆弱。
我一点儿也不吃惊。
这就是认为事情都应该有原因的人的正常反应。
爱情难道仅仅是相亲相爱吗?
在这么一个复杂的世界里,
我对相亲相爱的纯洁性表示深刻的怀疑。
爱从来就是没有条件的。
有条件的都不叫爱。
叫它交换或者交易更合适。
 
还得说说我的工作。
只有愉快。
因为我就快要学会接受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