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加拿大的Boxxing Day,人们都在疯狂购物。这样的疯狂场面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结束了。
      圣诞之夜,我是在Lyn夫妇家吃的晚餐,之后去了远在高桂林的Irin的新家。他的新家虽小可是比起旧的那一个更气派更舒适。那一夜在High Way上的经历是我开车以来最惊险和刺激的。现在回想起来像在梦里。滂沱大雨,拥挤的公路,极低的能见度,还有身边呼啸而过的汽车。
      我和小树他们见了个面。最使我感兴趣的是和月新近购买的Sony HDV v3。他的全套设备都很齐全,拍短片不会有技术上的问题。我一定要在在温哥华剩下的这段时间里完成一个作品而且要比以往做的更佳。我有几个题材但都没有成形。必须要在夏天来到之前完成脚本。
      我为Emmie带去了一些她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电影,看得她眼花缭乱。我给她的那些似乎来自于另一个世界。我敢说,这些日子我们一起看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电影。
      一下子似乎有太多的事情要去做,又不知道从何下手。我必须改变我的作息时间。全力以赴的进行创作。那个在温哥华学习绘画的渥太华女孩Justin就要回来了。她说有兴趣学习中文,并说,我给她推荐的《黑暗中的舞者》和《黑暗,光明,黑暗》令她十分享受,愿意我与她分享更多。
      有空的话,我一定要把《创世纪》看完,以便尽快的写出我对它的解读。那是我对世界的解读。我因此而理解世界。
      只要静下来,我就不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去感谢生活。继续吧,生活,我梦想的你都将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