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无法忍受Blanca,我单位有三位员工在一个星期内请辞。我想那位西班牙经理应该意识到自己在工作方面让人无法忍受的毛病。今天,Sherly说,她对人的态度温和多了。我继续做着我的工作,从不拒绝她,无论她有多么让人烦心。我在训练着自己的耐力和深沉。我无法允许自己象年少时一样浮躁。我深知我每天都是一个Winner。我的心情是愉快的。无怪乎,我会情不自禁地对我最好的朋友Emmie说,"Life is beautiful."
      Hellen下个星期就要离开了。而我在今天的Donation里发现了一天非常古老的8mm电影放映机。它非常的小巧。虽然已经非常旧了,可是皮带和马达都还算工作正常。早就没有人再玩这东西了。我并不指望它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什么娱乐,只是在看到它的第一眼时就有一种想要得到的欲望,似乎它就是电影。我记得在大学临近毕业的时候,色律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一台16mm电影摄影机,也是被人遗弃的。他拿着这个没有人要的破烂在同学们之间颇为自豪的炫耀了一番。那幸福的神情我仍然记忆犹新。似乎它就是电影。
      我们都爱着神奇的机器。说多爱就有多爱。摄影机本身就是上帝给人类预先留下的礼物。他一定是希望人类利用它去寻找和发现上帝的光并且留住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