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进入了冬季。夜晚的温度在零以下。
      恐怕这是我最后一次穿T恤上班了。幸运的是天空没有过一丝云彩。我在阳光里躲过了寒冷。Stella的先生对我说,晚上的气温会降至零下四度。怪不得一位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的台湾同事对我说过温哥华没有秋天。我虽然觉得有些绝对了,但是回想一下,美丽的秋天确实只存在过两周。
      Rose在主演她的第二部电影。不知道她的表现怎样。
      昨天,我和Emmie又去了White Rock。我在99High Way上一路飙到150。我们的老BMW虽然年纪不小了,但是性能还是一流。想必,每一个男人都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
      White Rock在阳光下还是一样的美丽。
      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夜晚。明天我要搬到一幢老式公寓。我的室友是一个重庆小伙子,他叫Roman。新生活又要开始了。
      有时候我自己也很纳闷,为什么我总是如此愉快。
      Nemo说,上帝与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