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新的住所。那儿离Metrotown不远,是一幢三层楼的公寓,我住二楼的卧室。房东是重庆来的小伙子,在这里呆了2年多。不过我要到月底才能搬进去。因此我要在一个叫陈妈妈的台湾人家里小住一个月。无论如何,这件棘手的事情总算结束了。又是Emmie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帮助。听到有人说她把我宠坏了。我扪心自问,有时候确实如此。愿上帝保佑我们。我的小Rose一直是那么安静的在等我回去。愿上帝保佑我们。我的照相机据说被修好了。有两件事情让我诧异。其一,在日本买的机器在加拿大可以维修。其二,这一切是免费的。明天要上学后天要上班。就这样,开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