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都在连续开车。
      假日真的很短暂。
      眼看着明天又要开始工作了。
      我预订了周五的机票。
      然后是请假,打包,告别。
      我开着那辆车几乎走遍了温哥华的东南西北。
      心中突然产生了一些伤感。
      似乎自己已经疲倦于奔波,向往着碌碌无为的生活。
      不过,这只是一种臆想。
 
 
      连续几天,我们都去了机场对面的海边。
      对面的山峦上还有积雪。
      飞机一架接着一架的飞入云霄。
      雨打在窗玻璃上发出轻微的噼啪声。
      收音机里重复着那些老掉牙的经典英文歌曲。
      我在谈论着我自己,我的道路和我的归宿。
      几天来一直如此。
      对如此的重复我没有厌烦感。
      我并不激动,却又有少许的彷徨。
      回去面对的只是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