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象梦游一样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好在因为下雨,店里的客人并不多。我向经理请了假。那是一个话很少不算漂亮但是有魅力的越南女人。没见过这么善良聪明又讲道理的越南人。算一算我在这里的时间在夏天前只剩下两天了。我想我回来的时候应该已经是深秋季节,不多久就会迎来没完没了的雨季。Mac已经说好会送我。从明天开始,我就要开始收拾行李。剧本还在等着我看。我却一点时间都没有。看来只能利用在飞机上的时间草草的看一看。时间,时间,时间是多么奇怪的一个东西。有时很快有时很慢。昨天晚上不尽人意的睡眠今天定要补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