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五点钟,我就在朦胧中醒来。屋里的暖气开的过热反而影响了我的睡眠。去了两趟卫生间回来努力尝试着再睡都无法如愿。想起了一个漂亮女孩谈论着她的富豪男友送她汽车后的眉飞色舞的情景,真是犹如一场噩梦,对我还是对她?不知道。
      Rose也许还在排练场并没有回家,我要给她去电话。一想到她孤身在北京在我以前生活过的地方闯荡心里不免产生些许不安。一个人倘若不懂得做买卖的艺术,他的道路将会崎岖不平。人们在这样的境况里要么去往运上的日子,要么彻底堕于太平盛世的歌舞声频。有道法的隐修者在都市丛林中却不迷失的能有几人。
      今天是我这一周最后一天上班,一直到下周一都是我的休息日。Lori提前把时间表告诉了我,我下周依然只有三个工期。重要的是,周六现在是属于我的了。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似乎已经接近天堂了。我曾经对Emmie说过,天堂不过是人不再为吃饭的事情而担忧,每个人都在思考着神————我们的本源。那幅情景不正是亚当夏娃没有堕落之前的伊甸园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