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出去的时候,阳光刺得人脸上发疼。我睡得并不多,也许不到五个小时。也并不十分的好。我走到车站的时间需要10分钟。因为是第一天,我提前了几乎半个小时到我们的商店。我等了十几分钟才让我的同事帮我开了门。我现在知道自己应该坐哪趟班车较为妥当。8点钟那一班的98-B。四十分钟后到Broadway走一分钟就到了99-B的车站。简直难以想象,从这里到我下车的那一站Main street只要7分钟。
      是我的第一天,比较辛苦。可是比起渔场来这样的工作简直就是在玩耍。店里所有的员工都很友善。也许,是他们都直接来自教会的缘故。他们也来自不同国家,有一个人的英文我一句都听不懂。
      5点半下班,5点20分员工们就都穿戴整齐准备下下班了。天空居然转阴了。在等车的时候居然下雨了。温哥华的天就是这样。回来的时候,98-B开到了Jones road路口直接把我送回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