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在倒时差。
      电脑莫名其妙的感染了病毒。我试图消灭,但屡次失败。
      房间里没有宽带。我盗用了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无线信号进入Internet。信号微弱,时常掉线。和小Rose的联络一再中断。
      暂时住在老Rose家里。这里的条件比过去要好很多。
      昨天开了一天的车。我和Emmie去了Burnaby Mountain。一处离市区不远,风景极好的地方。这是我第一次正式上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司机。
      从我回来的第一天起,温哥华多雨的春天就开始放晴。这两天都是晴空万里。清晨就醒了过来。推开窗户,得到的是温暖的阳光打在邻人的窗玻璃上反射的刺眼亮光。鸟叫声和飞机的轰鸣声不绝于耳。这就是Richmond,鸟叫声和飞机的轰鸣声。
      过一会儿,Mac要来接我,我们一如既往的要去圣道堂做礼拜。周五的晚上,团契里来了很多新朋友。我又向他们提出了尖刻的问题。我想,只要我还来这个地方,每次都必定向你们提出一个问题。许多人对信仰的认识还不足以达到信仰的高度。我也是如此。不过,我不象他们有一种奢望,————想从广漠的天际中寻找神的踪迹。我习惯于回归自身,在内心深处体验它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