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拾好所有的东西,只等着晚上小伟来把它们全部运走。这里的生活要告一段落。回想起来真是精彩。此刻,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能在21日见到小Rose。也许那是最后的相伴,也许能开启我和她之间新的旅程。一切都是未知,都要交给神来裁判。我今天确实有那种要回家的兴奋,不过,我明白有一半来自小Rose答应来见我。我总觉得,事情会有一些转机。因我凭着对主我的神的信念。我越来越肯定,神把小Rose赐予我是为了让我认识他。在这一段日子里,我清晰的认识了他的至高无上。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他打败了我,让我输得心服口服,我也因此而战胜魔鬼。那真是一种蜕变。一种对世界全新的认识来到了我的灵魂里。我又回到了过去。我的童年眼中的那个世界。真是幸福啊!无论结局是什么,我都应该原谅和宽恕就如同他人原谅和宽恕我。接受神给予你的一切,这才是真正的生活和真理。神不创造虚假的世界。你给我勇气和智慧;你给我力量和信心。在温哥华的这段日子里,我接着各种突如其来的事故以及和基督徒们的交往还有对宗教的认识,我想,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真知。我决心作他的儿子,保持一贯的真诚以外,最重要的是多了一些谦卑。

      Mac要我在大陆帮他找MICHAEL JACKSON的录影DVD。我太愿意为他做这件事了。他在很多的时候和我一样是一个孩子,是天父所喜悦的孩子。许多人都认为宗教已经死了,是多余的,是迷信。这是天大的谬误。宗教的真意就是希望。

      我看着窗外并不十分明朗的天,听着巴赫和呼啸而过的车流声,我感到世界是那样的安静和美丽。神啊神啊!祈求你化所有的矛盾为祥和。当我回想到自己所经历的那些苦痛,我愿意相信他人也正在经历着同样的苦痛。这就是为什么我将不放弃小Rose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