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Emmie的时间有误。我搭错了车,所以回来晚了。我很愉快,很愉快。我想明白了很重要的事情。关于基督信仰。我没有什么好值得特别声明的。我什么都不用说。爱,自然的充满着我的生活。明天我又要去到教堂,我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那些单纯的虔诚的。昨晚,和他们有着热烈的讨论。今天,在和Emmie交谈的过程中,我有了一些顿悟。我对晓风说过,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异国他乡结识一群基督徒。这本身就意味着某种暗示。在孤独的漂流了几十年之后,我的血液里早已经有了神的魂灵。我认识他们是必然的。神选中了我,要我做他的儿子。我怀疑过,沮丧过,抱怨过。现在,这一切都不再是我的困境了。因为,我没有了恐惧。
      我和母亲约好了,要去外祖母的坟前看看。我不知道那一天自己会做什么。我总觉得我有很多的话要对她诉说。这十年的漂泊,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从本土到海外。那种强烈的乡愁深深的眷顾着我,象愁云眷顾着雨季,久久不肯离去。
      我对他已经没有疑问了。完全的没有了。我对我的父亲也完全的没有疑问了。久违的阳光为此而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vel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